我們為超過120架航機提供悉心防蟲服務!  


背景

香港的航空業不斷進步, 要達到顧客與日俱增的需求, 航空業的每一方面都必須保持最好狀態。

要令航機上沒有害蟲出現, 定期的預防蟲害計劃是必須的。我們很榮幸能為數間頗具規模的航空公司提供服務, 她們分別為國泰航空、聯合航空、港龍航空及楓葉航空。

經過細心的最後檢查, 我們的合格航機防蟲技師已準備好為此航機作防蟲處理。  

技術

各國的檢疫部門均對入口交通訂下了嚴謹的守則與標準以防止害蟲和疾病入侵國土。航空公司的工程部及品質保證部門亦同樣訂立了一系列指引及工作方針,確保航機上的防蟲服務達到服務指標, 為乘客提供既衛生又舒適的機艙環境。

聯合精英在這數年服務航空公司的經驗?, 符合航空界的一貫高水準、高質素要求,與航空界並肩前進。
所有技術員均需通過連串訓練並參與由各國檢疫部門訂立的考試。考試合格才能正式當上航機防蟲技師。  
在處理行李及維修時, 害蟲可由行李倉進入航機內。進行防蟲工序時必須留意。  
安全考慮

防蟲工序中使用的滅蟲劑專為機艙環境配製, 可經生物降解, 且沒有難聞氣味, 安全可靠, 加上聯合精英的高水準服務及特別設計之防蟲計劃, 防蟲工序對於機組人員、機上乘客及其他需要在機上工作的人員皆絕對安全。

蜜蜂也移民
這群蜜蜂是否要移民外地不得而知, 但它們卻在此貨機著陸後例行檢查的三個小時內火速登機。
我們隨即安排緊急防治服務清除所有蜜蜂, 好讓貨機可再度投入服務。







蜜蜂群的大特寫
 
 
<回到頁首

 

 

 
2004 United Elite Service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