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歷史

聯合精英服務有限公司於1994年4月成立, 為顧客提供全面防治蟲害服務。聯合精英本著不斷進步的精神,勇於創新嘗試,成為香港首間Sentricon*系統授權公司。我們更於2000年將服務範圍推廣至航空業, 為國泰航空、聯合航空、港龍航空及楓葉航空提供專業意見及高質素防蟲服務。

這些年來,我們力求服務多元化,為顧客提供更多方便。我們成功爭取到多個尊貴品牌的獨家代理和獨家服務供應商資格:

美國保亮麗地面護理及清潔用品系列
衛可消毒劑消毒服務
Sanicare女廁衛生箱服務

為求令服務質素至臻完美, 我們更加入NPMA及香港殺蟲業協會, 不時更新技術, 增進及交流有關智識, 以配合我們的宗旨。

 


使命

我們全力為客戶提供全面蟲害控制服務及專業意見, 確保服務物有所值。

我們亦承諾將解決客戶問題放在我們的首位, 利用先進技術配合最有效的方法為顧客解決蟲害問題。


海外網絡

透過航空滅蟲及消毒服務, 我們與海外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一個網絡, 為客戶在香港以外地區提供滅蟲服務。

英國伙伴: Advance Fumigation & Pest Control Ltd
台灣伙伴: 頂響企業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聯合精英  
領有漁護處發出的除害劑牌照及許可證,可合法使用已登記在除害劑名單第二部份的除害劑。
  香港首間獲授權提供Sentricon*服務的公司
     
  Sanicare
領有漁護處發出的除害劑牌照及許可證,可合法使用已登記在本港除害劑名單上的所有除害劑。
     
  Nuvite
亞洲總代理
     
  寶亮麗
地板護理及精潔用品香港獨家代理
     
  維可消毒劑
香港獨家服務供應商
     
  National Pest Management Association(NPMA)會員
     
  香港殺蟲業協會會員
總經理
關佐仲先生
二十一年蟲害控制經驗, 涉及多個國家包括英國、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
工商管理碩士
管理學文憑
  美國昆蟲學會會員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會員
 
<回到頁首
    *Trademark of Dow AgroScience LLC
     
 
 
2004 United Elite Service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