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 白蟻入侵跡象 Sentricon 傳統服務
 
   
SENTRICON* 白蟻社群消滅系統
 
全球唯一能完全纖滅整個白蟻社群系統!
是你對付白蟻入侵的長遠解決方法!

Sentricon*是什麼?

- Sentricon* 一個革命性、安全、無侵擾、無破壞性與及不污染環境而仍能極有效對付白蟻的滅蟻系統!
- Sentricon* 唯一能完全纖滅入侵你家居的整個白蟻社群的滅蟻新方針!
- Sentricon* 榮獲2000年度美國Presidential Green Chemistry Challenge Award,此獎項為美國環境保護最高榮譽之一。
- Sentricon* 24小時毫無間斷地給你提供全面保護,讓你安枕無憂。
- Sentricon* 只需用極少量(少至一克)有效藥物成份便能成功纖滅整個白蟻社群。
- Sentricon* 於世界各地如美國、澳洲、法國、西班牙、印尼、菲律賓、香港、日本及星加坡等地被廣泛使用。
使用高科技儀器和工具是Sentricon*系統成功的重要元素之一。
Sentricon*系統比傳統處理方法優勝之處
- 完全纖滅白蟻社群: 現今市場上唯一能消滅整個白蟻社群的系統。
- 無侵略性: 無須拆毀或破壞任何建築結構、傢俬等財物,讓你節省不少寶貴的時間和金錢。
- 對環境友善: 絕不污染泥土和水源,亦不會危害水生生物。
- 安全可靠: 在密封的容器內以最少的藥量達至最佳效果。藥物的有效成份只會在白蟻出現的位置和時間才施放出來。
Sentricon*為何如此有效?
  1.在樓宇/建築物周圍安裝探測器(食物來源)。授權人員會定時檢查。
圖中所示我們在這間獨立屋的花園裡安裝了一個"地下探測器" (IG Station)。此探測器的綠色頂蓋能有效防止藥物成份外露,大大減低人畜(尤其小孩)與藥物的接觸。

2.工蟻會連續不斷及無規律地向四方八面覓食。 當工蟻遇上探測器後,我們會換走探測器,改以Recruit* II藥餌(Baitube) 取代。
因其獨特的生理習性,白蟻會開始‘自我引領和招攬’行為(Self-Recruitment Procedure),帶領其他白蟻前來取食。
 
圖中所見為一個地上系統(AG Station),白蟻的自我引領行為成功引來數以萬計的同伴。  
   
  3.工蟻進食藥餌後,把藥餌帶回巢裡餵治社群內其他成員。藥餌中的有效成份Hexaflumuron(一種昆蟲生長調節劑)能阻止白蟻成長中一個重要過程——脫皮,從而令整個白蟻社群崩潰滅亡。
    在地上系統中活動的兵蟻對工蟻比率上升,是白蟻社群步向滅亡的訊號。
4.完全纖滅白蟻社群後,藥餌會被替換成探測器,重新開始偵測保護階段,我們的技術員會定期(約三個月)檢查系統。
 
白蟻入侵的跡象
請參閱“白蟻入侵跡象”一章
參考工程
Sentricon* Colony Elimination System 白蟻防治系統參考工程
<回到頁首
*Trademark of Dow AgroSciences, LLC
 
2004 United Elite Service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