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 白蟻入侵跡象 Sentricon 傳統服務
 
   
傳統防治白蟻服務
  白蟻巢穴的特寫
圖中的白蟻經藥物處理後已經死去。
右:門框被白蟻蛀食得連內裡的磚塊也暴露出來了。  
    前尖沙咀水警基地的蟻患
右:隱藏在天花的飛白蟻蛀穿木板,空群而出,留下了一個個蛀穿了的洞。

最右:木天花的特寫。
   
處理方法
1.屏障方法–此方法涉及在需要保護的建築物的周圍及底部泥土策略性地施放具殘留效能的白蟻藥,做成一連續不斷的保護網,阻止白蟻進入。
屏障處理若在樓宇建築完畢後才進行,涉及的工序會比較複雜。工程可能需要鑽穿混凝土,灌注白蟻藥水讓其滲透至下面的泥土。鑽破時需特別留意地下電纜、喉管及其他地底設施。
  混凝土是香港最普遍的建築物料,防治白蟻工程時常牽涉到鑽破混凝土。

我們的技術員正以鑽石鑽在一貨倉裡鑽洞。
將白蟻藥水注進洞內。

最右:我們的技術員正以鑽石鑽在一貨倉裡鑽洞。

右:將白蟻藥水注進洞內。
   

2.重點處理–此方法可即時停止受處理位置的白蟻活動。但這些位置通常並非巢穴所在,白蟻可繼續尋找其他位置進行破壞。如果可能的話,此方法應配合其他方法一併進行,以達至全面的保護。
  木結構是這樣處理的:在這個木門框上鑽一個小洞,然後注入藥水,讓其滲進門框與混凝土之間的空隙。
  除鑽洞之外,亦可作表面處理——在表面噴洒具殘留性的白蟻藥水。
  我們的服務  
  使用之藥物: 經香港漁農自然護理處及美國環保處(EPA),安全而效力持久
 
  控制範圍: 從商業到政府物業到住宅
從平房到高樓大廈
從木材結構到混凝土物料
 
  我們的客戶: 住宅樓宇、高級平房、物業管理公司、政府物業、博物館及廟宇等
 
 
 
<回到頁首
 
2004 United Elite Service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